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23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5-周神助牧師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合一宣教萬民作主門徒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為主耶穌預備道路的施洗約翰被關到監獄以後,主耶穌開始宣傳神國的福音,祂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可1:15)直到祂從死裡復活,升天之前,將這使命託付給所有的門徒,並且應許常同在,一直到世界末了。兩千多年後的今天,我們仍在傳講這使人得著永恆生命的好消息!

禱告:我們慈悲的主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信福音而得救。為華人眾教會得著聖靈所賜合一傳福音的恩膏,在同文化、跨文化、本地或國外,隨時隨地帶著主所賜的權柄,倚靠聖靈大能大力為主得人,建造人成為主的門徒,繼續傳承執行主所託付的大使命。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宗教被擄者:釋放人心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祂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祂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2:2-3)

佛教並不將佛佗當作唯一的神來崇拜,也不承認有另一個宇宙造物主的存在,嚴格來說,佛教徒是無神論者。然而台灣佛教依然發展出「尊崇師父」的各種派別和團體。在台灣現有佛教團體中,以慈濟基金會、佛光山、法鼓山和中台禪寺等「四大事業道場」(四大山頭)的影響力最大。然而我們特別呼求主的震動臨到並讓人得釋放,轉而歸信耶穌,學習真道。

 

五、為政府與大選

不接受媒體的操縱掌控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祂所喜悅。」(11:1)

媒體在總統和立委大選中扮演極關鍵角色。若媒體沒有公平地報導各候選人動態,而是偏袒一方,或特別喜愛作不利一方的報導,甚至隨意報導不實的消息,帶領民意風向,混淆選民的判斷。台灣這種充滿詭詐和不公媒體宣傳的選舉文化,是神所憎惡的,需要悔改。求主導正台灣媒體人對大選的報導,能回到公正和公平的法則,也求主聖靈將沒有假冒和偏見的智慧充滿所有選民,面對各類媒體的訊息,能慎思明辨,脫離不實的報導操縱掌控,作出正確的選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