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26馬太福音8:01-8:27
清醒的心 - -
---- - -
- -
耶穌治好痲瘋病人
8:1  可 1:40-45 路 5:12-16 
耶穌從山上下來,成群結隊的人跟他。

8:2 有一個痲瘋病人來見他,向他下拜,說:「主啊,只要你肯,你能使我潔淨。」
8:3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吧!」他的痲瘋立刻消除,潔淨了。
8:4 於是耶穌對他說:「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人,要直接去見祭司,讓他替你檢查,然後按照摩西的規定獻上祭物,向大家證實你已經潔淨了。」
耶穌治好羅馬軍官的僕人


8:5  路 7:1-10 
耶穌來到迦百農,有一個羅馬軍官來迎接他,求他幫助,

8:6 說:「主啊,我的僕人患了癱瘓病,躺在家裏,非常痛苦。」
8: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8 軍官回答:「主啊,你親自到舍下來,我不敢當;只要你吩咐一聲,我的僕人就會好的。
8:9 就像在我上面有指揮我的長官,下面有受我指揮的兵士;我命令這一個人去,他就去,命令那一個人來,他就來,對我的奴僕說『做這件事』,他就去做。」
8:10 耶穌聽見這話,非常詫異,對跟從他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像這樣的信心,我在以色列人當中,從來沒有遇見過。
8:11 我告訴你們,將有許許多多的人從東從西前來,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起在天國坐席。
8:12 那些本來可以成為天國子民的人,反而要被驅逐到外面的黑暗裏;在那裏,他們要哀哭,咬牙切齒。」
8:13 然後耶穌向那軍官說:「回家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 他僕人的病就在那時刻好了。

耶穌治好許多病人

8:14  可 1:29-34 路 4:38-41 
耶穌來到彼得的家,看見他岳母正發高燒,躺在床上。

8:15 耶穌一摸她的手,熱就退了,她立刻起來接待耶穌。
8:16 傍晚的時候,有人帶了許多被鬼附身的人來見耶穌。耶穌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走,又治好了所有的病人。
8:17 他這樣做正應驗了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他背負了我們的軟弱,
擔當了我們的疾病。」


要跟從耶穌的人

8:18  路 9:57-62 
耶穌看見許多人圍繞他,就吩咐門徒渡湖到對岸去。

8:19 有一個經學教師來見他,對他說:「老師,你無論到哪裏去,我都要跟從你。」
8:20 耶穌說:「狐狸有洞,飛鳥有窩,可是人子連枕頭的地方都沒有。」
8:21 另外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啊,請讓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8:22 耶穌說:「你儘管跟從我,讓死人去埋葬他們的死人吧!」
耶穌平息風浪


8:23  可 4:35-41 路 8:22-25 
耶穌上了船,他的門徒跟他去。

8:24 忽然,一陣暴風襲擊湖面,浪濤掩蓋了船,耶穌卻睡了。
8:25 門徒到他跟前,喊醒他,說:「主啊,救救我們,我們快沒命啦!」
8:26 耶穌回答:「為甚麼這樣害怕?你們的信心太小了!」於是他起來,斥責風和浪,風浪就平靜了。
8:27 大家非常驚奇,彼此說:「這個人究竟是誰,連風和浪都聽從他!」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