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11:11-11:23 2019-10-03
清醒的心 - -
---- - -
- -
11:11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人間沒有比約翰更偉大的人,但是在天國裏,最微小的一個都要比約翰偉大呢!
11:12 從施洗者約翰開始傳道到今天,天國遭受到猛烈的攻擊( 「天國遭受到猛烈的攻擊」或譯「天國一直猛進」。),強暴的人企圖奪取它。
11:13 約翰為止,所有先知的書和摩西的法律都講論到天國的事;
11:14 如果你們願意接受他們所說的預言,約翰就是那要來的以利亞了。
11:15 有耳朵的,都聽吧!
11:16 「至於這世代的人,我要拿甚麼來比擬呢?他們正像在街上玩耍的孩子,其中的一群向另一群喊說:
11:17 『我們為你們奏婚禮樂曲,你們不跳舞!我們唱喪禮哀歌,你們也不哭泣!』
11:18 約翰來了,不吃不喝,大家說:『他有鬼附身!』
11:19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大家卻說:『他是酒肉之徒,跟稅棍和壞人交朋友!』但是,上帝的智慧是從他智慧的果子彰顯出來的。」
不信的城


11:20  路 10:13-15 
那時,耶穌譴責曾經看見他行過許多神蹟的城市,因為那些地方的人沒有悔改。

11:21 他說:「哥拉汛哪,你要遭殃了!伯賽大啊,你要遭殃了!我在你們當中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泰爾西頓,那裏的人早就披麻蒙灰,表示他們已棄邪歸正了。
11:22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泰爾西頓所遭受的懲罰比你們所受的要輕呢!
11:23 至於你,迦百農啊,你要把自己捧上天嗎?你會給摔進地獄去!我在你們那裏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所多瑪,它今天一定還存在!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