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11:20-12:07 2019-10-04
清醒的心 - -
---- - -
- -

不信的城

11:20  路 10:13-15 
那時,耶穌譴責曾經看見他行過許多神蹟的城市,因為那些地方的人沒有悔改。

11:21 他說:「哥拉汛哪,你要遭殃了!伯賽大啊,你要遭殃了!我在你們當中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泰爾西頓,那裏的人早就披麻蒙灰,表示他們已棄邪歸正了。
11:22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泰爾西頓所遭受的懲罰比你們所受的要輕呢!
11:23 至於你,迦百農啊,你要把自己捧上天嗎?你會給摔進地獄去!我在你們那裏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所多瑪,它今天一定還存在!
11:24 我再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遭受的懲罰比你們所受的要輕呢!」
到我這裏來


11:25  路 10:21-22 
那時候,耶穌說:「天父,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向聰明、有學問的人所隱藏的事,卻向沒有學問的人啟示出來。

11:26 是的,天父啊,這樣的安排都是出於你的美意!
11:27 「我父親已經把一切都給我了。除了我父親,沒有人認識兒子;除了兒子和兒子所願意啟示的人,也沒有人認識父親。
11:28 「來吧,所有勞苦、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
11:29 你們要負起我的軛,跟我學,因為我的心柔和謙卑。這樣,你們就可以得到安息。
11:30 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安息日的問題

12:1  可 2:23-28 路 6:1-5 
不久以後,耶穌在一個安息日經過麥田。他的門徒餓了,就摘了一些麥穗來吃。

12:2 有些法利賽人看見了,對耶穌說:「你看,你的門徒做了在安息日不准做的事!」
12:3 耶穌回答:「大衛和他的隨從在飢餓的時候做了甚麼,你們沒有念過嗎?
12:4 他走進上帝的聖殿,他跟他的隨從吃了獻給上帝的供餅;那是違法的(因為那種餅只有祭司才可以吃)。
12:5 難道你們沒有念過摩西的法律所記載的?每逢安息日,祭司在聖殿裏都破壞了安息日的規矩,可是他們不算犯罪。
12:6 我告訴你們,這裏有比聖殿更重要的。
12:7 聖經上說:『我要的是仁慈,不是牲祭。』假如你們真正明白這話的意思,你們就不會把無辜的人定罪。
12:8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