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13:35-13:58 2019-10-11
清醒的心 - -
---- - -
- -

13:35 他這樣做正應驗了先知所說過的話:「我要用比喻向他們講述,把創世以來隱藏的事告訴他們。」

解釋稗子的比喻

13:36 耶穌離開群眾,進屋子裏去。門徒又來問他:「請告訴我們,田裏的稗子這個比喻是甚麼意思?」
13:37 耶穌說:「那撒好種子的是人子;
13:38 田地是這個世界;好種子是屬於天國的人;稗子是屬於那邪惡者的人;
13:39 撒稗子的敵人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是今世的末了;收割的工人是天使。
13:40 到了今世的末了,作惡的人要像稗子一樣被拔出來,扔在火裏焚燒。
13:41 人子要差遣他的天使,把他國度裏那些使人犯罪和一切作惡的人都抓起來,
13:42 扔在火爐裏。在那裏,他們要哀哭,咬牙切齒。
13:43 那時候,義人在天父的國度裏,將好像太陽發射光輝。有耳朵的,都聽吧!」

寶藏的比喻

13:44 「天國好比財寶藏在田裏。有人發現了,就把它掩蓋起來,然後很高興地把自己所有的都變賣了,去購買那塊田。」

珍珠的比喻

13:45 「天國又好比一個商人尋找貴重的珍珠。
13:46 當他發現了一顆極貴重的珍珠,就去賣掉他所有的一切,來購買那顆珍珠。」

撒網的比喻

13:47 「天國又好比魚網撒在湖裏,捕捉各樣的魚類。
13:48 網一滿,漁夫把它拉上來,坐在岸上把魚兒分開,揀好的放在桶裏,壞的扔掉。
13:49 今世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去,從好人中把壞人分別出來,
13:50 投進火爐。在那裏,他們要哀哭,咬牙切齒。」

新的和舊的

13:51 耶穌問他們:「這些話你們都明白嗎?」 他們回答:「都明白。」
13:52 耶穌說:「這麼說來,每一個經學教師成為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家的主人從他的庫房裏搬出新和舊的東西來。」

耶穌在拿撒勒被厭棄

13:53  可 6:1-6 路 4:16-30 
耶穌講完了這些比喻,離開那地方,

13:54 回到自己的家鄉。他在會堂裏教導人;聽見的人都很驚訝,說:「他從哪裏得到這樣的智慧?他還行神蹟呢!
13:55 這個人不是那木匠的兒子嗎?他的母親不是馬利亞嗎?雅各約瑟西門,和猶大不都是他的弟弟嗎?
13:56 他的妹妹們不都住在我們這裏嗎?他這一切本領究竟從哪裏來的呢?」
13:57 於是他們厭棄他。 耶穌對他們說:「先知在本鄉本家外都受人尊重。」
13:58 因為他們不信,他在那裏沒有行很多神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