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17:19-18:06 2019-10-17
清醒的心 - -
---- - -
- -
17:19 事後,門徒私下來問耶穌:「為甚麼我們不能把那鬼趕出去呢?」
17:20 耶穌回答:「因為你們的信心不夠。我實在告訴你們,假如你們有像一粒芥菜種子那麼大的信心,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裏移到那裏!』它也會移過去。沒有任何事情是你們不能做的。( 有些古卷加21節「至於這一種鬼,只有靠禁食、禱告才趕得出去。」)」
耶穌再預言自己的死


17:22  可 9:30-32 路 9:43-45 
門徒都集合在加利利的時候,耶穌對他們說:「人子將被交在人手裏,

17:23 他們要殺害他,但第三天他將復活。」 門徒聽了非常憂愁。

繳納聖殿稅

17:24 耶穌和門徒來到迦百農的時候,有幾個徵收聖殿稅的人來見彼得,問他:「你們的老師付不付聖殿稅呢?」
17:25 彼得回答:「當然付。」 彼得進屋子去的時候,耶穌先問他:「西門,誰向這世上的君王繳納關稅或人頭稅,是本國的公民呢?還是外國人呢?你的意見如何?」
17:26 彼得說:「是外國人。」耶穌說:「那麼,本國的公民可以免稅了。
17:27 但是我們不要冒犯這班人。你到湖邊釣魚,把釣上的第一條魚拿來,打開牠的口,你會發現一個錢幣;這錢足夠繳納你和我的聖殿稅,你就拿去給他們吧。」

誰最偉大

18:1  可 9:33-37 路 9:46-48 
那時候,門徒來問耶穌:「在天國裏誰最偉大?」

18:2 耶穌叫了一個小孩子來,讓他站在他們中間,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除非你們回轉,變成像小孩子一樣,你們絕不能成為天國的子民。
18:4 像這個小孩子那樣謙卑的,在天國裏就是最偉大的。
18:5 為了我而接待這樣一個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罪的誘惑


18:6  可 9:42-48 路 17:1-2 
「無論誰使信徒中一個微不足道的人離棄我,倒不如用大磨石拴在他的脖子上,把他淹死在深海。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