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21:28-21:46 2019-10-24
清醒的心 - -
---- - -
- -
兩個兒子的比喻
21:28 耶穌又說:「另有一個比喻,我想知道你們的看法。某人有兩個兒子,他對老大說:『孩子,你今天到葡萄園去工作吧。』
21:29 他回答:『我不去。』可是後來他改變了主意,就去了。
21:30 父親也對老二說同樣的話。老二回答:『好的,爸爸,我就去。』可是並沒有去。
21:31 這兩個兒子究竟哪一個遵照了父親的意思呢?」 他們說:「那大兒子。」 耶穌說:「我鄭重地告訴你們,稅棍和娼妓要比你們先成為上帝國的子民。
21:32 因為施洗者約翰來了,他指示你們應當走的正路,你們不信他;可是稅棍和娼妓倒信了他。你們看見了仍然沒有改變心意,還是不信他。」
壞佃戶的比喻


21:33  可 12:1-12 路 20:9-19 
耶穌又說:「你們再聽另一個比喻吧!有一個園主開墾了一個葡萄園,周圍用籬笆圍,在園中挖了一個榨酒池,蓋了一座守望台,然後把葡萄園租給佃戶,自己出外旅行去了。

21:34 到了葡萄成熟的季節,他打發奴僕去向佃戶收取他應得的分額。
21:35 佃戶揪他的奴僕,毆打了一個,殺了一個,又用石頭砸了另一個。
21:36 園主又差派其他的奴僕去,人數比先前的更多;佃戶照樣對付了他們。
21:37 最後,園主差派自己的兒子去。他想:『他們總該尊重我的兒子。』
21:38 可是佃戶看見那兒子的時候,彼此說:『這個人是園主的繼承人,來吧,我們殺掉他,就可以奪取他的產業!』
21:39 於是他們揪住他,把他推出園外,殺掉了。
21:40 「這樣,葡萄園主回來的時候,他要怎樣處置那些佃戶呢?」
21:41 他們說:「他一定會凶狠地殺掉這些壞人,把葡萄園轉租給那些能按時交租的佃戶。」
21:42 耶穌對他們說:「聖經上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泥水匠所丟棄的這塊石頭
已成為最重要的基石。
這是主的作為,
是多麼奇妙啊!」

21:43 耶穌又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上帝要把他的國從你們當中奪走,賜給那些能結果子的人。(
21:44 誰跌在這塊石頭上,誰就粉身碎骨;這塊石頭掉在誰的身上,也要把誰砸爛。( 有些古卷沒有這節。))」
21:45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聽見耶穌講這些比喻,知道耶穌是指他們說的,
21:46 就想逮捕他。但是他們怕群眾,因為群眾承認耶穌是先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