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23:14-23:28 2019-10-30
清醒的心 - -
---- - -
- -
23:13  可 12:40 路 11:39-42,44,52 20:47 
「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你們當人家的面把天國的門關起來,自己不進去,也不讓想進去的人進去!( 有些古卷加14節「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你們佔寡婦的便宜,吞沒她們的家產,卻在人面前表演長篇的禱告,所以你們一定會受更嚴厲的懲罰!」)

23:15 「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為了說服一個人入教,你們不惜走遍天涯海角,等他皈依之後,你們卻把他塑造得比你們加倍的壞,比你們更該受地獄的刑罰。
23:16 「你們這班瞎眼的嚮導要遭殃了!你們說:『如果有人指聖殿發誓,可以不算數;如果指聖殿裏的金子發誓,就必須遵守。』
23:17 你們這些瞎眼的傻子!試問金子重要呢?還是使金子成為聖物的聖殿重要呢?
23:18 你們又說:『如果有人指祭壇發誓,可以不算數;如果指祭壇上的供物發誓,就必須遵守。』
23:19 你們這班瞎子啊!究竟供物重要呢?還是使供物成聖的祭壇重要呢?
23:20 要知道,人指祭壇發誓就是指祭壇和壇上的一切供物發誓;
23:21 指聖殿發誓就是指聖殿和住在裏面的上帝發誓;
23:22 指天發誓就是指上帝的寶座和坐在上面的上帝發誓。
23:23 「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你們連調味的香料,如薄荷、大茴香、小茴香等物都獻上十分之一給上帝,但是法律上真正重要的教訓,如正義、仁慈、信實,你們反而不遵守。這些重要的教訓才是你們所必須實行的,至於其他的,也不可忽略。
23:24 瞎眼的嚮導啊,你們從飲料中濾出一隻小蚊子,卻把一頭駱駝吞下去!
23:25 「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你們把杯盤的外面洗得乾乾淨淨,裏面卻盛滿了貪慾和放縱。
23:26 瞎眼的法利賽人哪!先洗淨杯子的裏面,外面也就乾淨了。
23:27 「你們這班偽善的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要遭殃了!你們好像那粉刷了的墳墓,外面好看,裏面卻全是死人的骨頭和腐爛的東西。
23:28 同樣,外表看起來你們十分公正,內心卻裝滿虛偽和邪惡。」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