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23:31-24:06 2019-10-31
清醒的心 - -
---- - -
- -

23:32 你們儘管做下去,去完成你們祖宗的暴行吧!
23:33 毒蛇和毒蛇的子孫哪!你們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23:34 你們聽吧,我要派遣先知、哲人,和教師到你們這裏來,有的要被你們殺害,有的要被你們釘十字架,有的要在你們的會堂裏受鞭打,從一個地方被趕到另一個地方。
23:35 這樣,一切殺戮無辜的懲罰要落在你們身上─就是從無辜的亞伯,直到你們在聖殿和祭壇之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債為止。
23:36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懲罰都要歸給這一時代的人。」
為耶路撒冷哀哭


23:37  路 13:34-35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殺了先知,又用石頭打死上帝差派到你這裏來的使者!我多少次要保護你的子女,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下一樣。可是你們不願意!

23:38 瞧吧,你們的殿宇將成為人煙絕跡的荒場。
23:39 我告訴你們,你們從此再也見不到我,一直到你們說:『願上帝賜福給奉主名而來的那位!』」

預言聖殿的毀滅

24:1  可 13:1-2 路 21:5-6 
耶穌從聖殿出來,正要離開,門徒們來到他面前,指聖殿的建築給他看。

24: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都看見這些建築嗎?我實在告訴你們,這地方的每一塊石頭都要被拆下來,沒有一塊石頭會留在另一塊上面。」
災難和迫害


24:3  可 13:3-13 路 21:7-19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門徒們私下來問他:「請告訴我們,這事甚麼時候會發生呢?你的來臨和世界的終局有甚麼預兆呢?」

24:4 耶穌回答:「你們要當心,不要受人愚弄。
24:5 因為有許多人要假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因而愚弄了許多人。
24:6 你們會聽見附近打仗的風聲和遠方戰爭的消息。你們不用害怕,這種事必然發生,但這不是說歷史的終點已經到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