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25:40-26:03 2019-11-06
清醒的心 - -
---- - -
- -
25:40 王要回答:『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既然你們為我的跟從者中最微小的一人做,就是為我做!』
25:41 「然後,王要對在他左邊的人說:『走開!受上帝詛咒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進到那為魔鬼和他的爪牙所預備永不熄滅的火裏去!
25:42 因為我餓了,你們沒給我吃,渴了,你們沒給我喝;
25:43 我流落異鄉,你們沒收留我;赤身露體,你們沒給我穿;我害病或坐牢,你們沒照顧我。』
25:44 這時候,他們要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看到你飢餓,或口渴,或流落異鄉,或赤身露體,或害病,或坐牢,而竟沒幫助你呢?』
25:45 王要回答:『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既然你們沒為最微小的一人做,就是沒為我做。』
25:46 這樣的人要受永遠的刑罰。至於那些義人,他們會得到永恆的生命。」
殺害耶穌的陰謀
26:1  可 14:1-2 路 22:1-2 約 11:45-53 
耶穌講完了這段話,就對門徒說:

26:2 「你們知道,再過兩天就是逾越節,人子將被出賣,被釘在十字架上。」
26:3 那時候,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在大祭司該亞法的府邸裏聚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