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1-1:11 2019-11-16
清醒的心 - -
---- - -
- -
1:1 提阿非羅閣下: 在我所寫的第一部書裏,我已經把耶穌的一切事蹟和教導,從他開始工作
1:2 到他被接升天那日,都述過了。在升天以前,他藉聖靈的力量給自己所選召的使徒許多指示。
1:3 受害後四十天當中,他曾經向他們顯現許多次,用不同的方法證明自己是活的;他讓他們看見自己,又向他們講論上帝國的事。
1:4 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或譯「當他和他們吃飯的時候」。),他吩咐他們:「不要離開耶路撒冷,照我對你們說過的,要等候我父親的應許。
1:5 約翰用水施洗,你們卻要在幾天後受聖靈的洗禮。」
耶穌被接升天


1:6 使徒們跟耶穌聚集的時候,問耶穌:「主啊,你是不是要在這時候恢復以色列國的主權?」
1:7 耶穌對他們說:「那時間和日期是我父親憑自己的權柄定下的,不是你們應該知道的。
1:8 可是聖靈臨到你們的時候,你們會充滿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和撒馬利亞全境,甚至到天涯海角,為我作見證。」
1:9 說完了這話,耶穌在他們的注視中被接升天;有一朵雲彩把他們的視線遮住了。
1:10 他離去的時候,他們正定睛望天空。忽然,有兩個穿白衣的人站在他們旁邊,
1:11 說:「加利利人哪,為甚麼站在這裏望天空呢?這位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看見他怎樣升天,他也要怎樣回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