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2:04-2:13 2019-11-20
清醒的心 - -
---- - -
- -
2:4 他們都被聖靈充滿,照聖靈所賜的才能開始說起別種語言來。
2:5 那時候,有從世界各國來的虔誠的猶太人住在耶路撒冷
2:6 一聽見這響聲,一大群人就都聚集在一個地方。大家非常興奮,因為每一個人都聽見信徒用他本地的語言說話。
2:7 在驚訝詫異中,他們說:「你看,這樣說話的人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2:8 為甚麼我們個個都聽見他們用我們自己的母語說話呢?
2:9 我們當中有帕提亞人、米底亞人、以攔人;還有從美索不達米亞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細亞
2:10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和靠近古利奈利比亞一帶地方來的人,也有從羅馬來的,
2:11 包括猶太人和皈依猶太教的外邦人;此外有克里特人和阿拉伯人。我們竟然都聽見他們用我們本地的語言述說上帝偉大的作為!」
2:12 他們又驚奇又困惑,彼此你問我,我問你:「這是怎麼回事?」
2:13 有些人竟取笑信徒說:「這些人不過是喝醉罷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