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2:24-2:35 2019-11-22
清醒的心 - -
---- - -
- -
2:25 大衛曾經指他說:
我時常看見主在我面前;
他在我右邊,我不至於動搖。

2:26 因此,我心歡喜,
我的言語充滿快樂;
而我必朽之軀仍要棲息在盼望中。

2:27 因為你不會讓我下陰間,
也不會容許你忠心的僕人腐爛。

2:28 你已經指示我生命的道路;
你的同在使我充滿喜樂。

2:29 「同胞們,關於先祖大衛的事,我必須坦白向你們說明。他不但死了,也埋葬了;他的墳墓到今天還在我們這裏。
2:30 他是先知,他知道上帝對他的應許:上帝曾發誓要從他的子孫中立一個王來坐在他的寶座上。
2:31 大衛預知上帝的計劃,所以當他講到關於基督的復活,他說:
他沒有被撇下在陰間;
他的肉體也沒有腐爛。

2:32 這位耶穌,上帝已經使他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
2:33 他已經被高升在上帝的右邊,並從他父親接受了所應許的聖靈。你們現在所看見所聽到的,就是上帝傾注給我們的恩賜。
2:34 大衛自己並沒有升到天上,可是他說:
主對我主說:
你坐在我右邊,

2:35 等我使你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