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3:01-3:16 2019-11-25
清醒的心 - -
---- - -
- -
彼得和約翰醫好瘸腳的人
3:1 有一天,下午三點禱告的時間,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3:2 在那叫美門的地方有一個生來跛腳的人;他天天被人抬來放在門口,向進聖殿的人求乞。
3:3 他看見彼得約翰要進聖殿,就求他們施捨。
3:4 他們注目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3:5 他就留神看他們,希望得些甚麼。
3:6 彼得對他說:「金銀我都沒有,但是我要給你我所有的: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起來走!」
3:7 於是彼得拉他的右手,扶他起來。那個人的腳和踝骨立刻有了力氣,
3:8 就跳起來,站直了,開始走路。然後他跟他們一起進聖殿,邊走邊跳,頌讚上帝。
3:9 大家看見他一面走路,一面頌讚上帝;
3:10 他們一認出他就是坐在聖殿的美門口求乞的那個乞丐,就對所發生的事大感驚異。
彼得在聖殿裏傳揚信息


3:11 所羅門廊下,那個人緊緊地拉彼得約翰;在場的人很驚訝,都跑去看他們。
3:12 彼得看見這許多人,就對他們說:「以色列同胞們,何必為這一件事驚奇呢?為甚麼直盯我們呢?你們以為我們是憑自己的能力或虔誠使這個人走路嗎?
3:13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就是我們祖先的上帝,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耶穌;這耶穌你們把他交給官府,彼拉多決定要釋放他,你們反而在彼拉多面前背棄他。
3:14 他是聖潔公義的,你們卻棄絕他,要求彼拉多把一個殺人犯釋放給你們。
3:15 這樣,你們殺了生命之主;但是上帝使他從死裏復活了。我們就是這事的見證人。
3:16 這耶穌的名所發出的能力使這跛腳的有了力氣。你們所看見所知道發生在這個人身上的事都是由於信了他的名。因為他信耶穌才使他完全好了起來;你們大家也都看見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