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3:17-3:24 2019-11-26
清醒的心 - -
---- - -
- -
3:17 「那麼,朋友們,我曉得你們和你們的長官那樣對待耶穌是出於無知。
3:18 上帝早已藉先知們預言基督必須受苦;這預言果然實現了。
3:19 所以,你們要悔改,轉向上帝,他就赦免你們的罪。
3:20 這樣,主會賜給你們靈力更新的日子;同時,他會差遣耶穌,就是他已經為你們選定的基督來。
3:21 基督必須留在天上,直到萬物更新的時候;這是上帝在古時藉他的聖先知所宣佈的。
3:22 摩西說過:『主─你們的上帝要從你們同胞中為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他興起我一樣( 「為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他興起我一樣」或譯「為你們興起一位像我一樣的先知」。)。他向你們說的話,你們都得聽從。
3:23 不聽從這位先知的話的人要從上帝的子民中除滅。』
3:24 所有傳信息的先知們,包括撒母耳和他的後繼者,都宣佈這些日子所要發生的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