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3:24-4:10 2019-11-27
清醒的心 - -
---- - -
- -

3:24 所有傳信息的先知們,包括撒母耳和他的後繼者,都宣佈這些日子所要發生的事。
3:25 你們是先知的繼承人;你們承接上帝與你們的祖先所立的約。上帝對亞伯拉罕說過:『我要藉你的後代賜福給地上萬民。』
3:26 所以,上帝興起他的僕人,先差遣他到你們這裏來,賜福給你們,使你們每一個人都回頭,離開邪惡的道路。」

彼得和約翰在議會受審

4:1 彼得約翰還在向眾人講話的時候,有些祭司( 「祭司」另有些古卷作「祭司長」)、聖殿的警衛官,和撒都該人忽然來了。
4:2 因為這兩位使徒教導人有關復活的事,宣講耶穌從死裏復活,這些人非常惱怒,
4:3 所以拘捕他們,把他們囚禁在監獄裏到隔日,因為那時天色黑了。
4:4 但是聽見信息的人有許多信了,光是男人,數目將近五千。
4:5 第二天,猶太人的領袖、長老,和經學教師在耶路撒冷聚會。
4:6 大祭司亞那該亞法約翰亞歷山大,以及大祭司的親屬都在座。
4:7 他們叫使徒站在他們面前,問:「你們靠甚麼能力,奉誰的名做這事呢?」
4:8 彼得被聖靈充滿,回答說:「民間領袖和長老們,
4:9 如果我們今天被查問是關於這跛腳的人怎樣被治好這一件善事,
4:10 那麼,你們大家和一切以色列人都應該知道:這個人,站在你們面前,完全康復了;這是由於拿撒勒人耶穌的名所發出的能力。他被你們釘在十字架上,而上帝已經使他從死裏復活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