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4:05-4:20 2019-11-28
清醒的心 - -
---- - -
- -
4:5 第二天,猶太人的領袖、長老,和經學教師在耶路撒冷聚會。
4:6 大祭司亞那該亞法約翰亞歷山大,以及大祭司的親屬都在座。
4:7 他們叫使徒站在他們面前,問:「你們靠甚麼能力,奉誰的名做這事呢?」
4:8 彼得被聖靈充滿,回答說:「民間領袖和長老們,
4:9 如果我們今天被查問是關於這跛腳的人怎樣被治好這一件善事,
4:10 那麼,你們大家和一切以色列人都應該知道:這個人,站在你們面前,完全康復了;這是由於拿撒勒人耶穌的名所發出的能力。他被你們釘在十字架上,而上帝已經使他從死裏復活了。
4:11 關於這位耶穌,聖經說過:
你們的泥水匠所丟棄的這塊石頭
已成為最重要的基石。

4:12 拯救只從他而來;因為天下人間,上帝並沒有賜下任何其他的名,使我們藉它得救。」
4:13 議員們看見彼得約翰那麼勇敢,又曉得他們是沒有受過甚麼教育的平常人,十分希奇,就理會到這兩人原是跟隨過耶穌的。
4:14 可是,他們沒有甚麼話好講,因為他們看見那個被治好了的人跟彼得約翰站在一起。
4:15 議員們只好命令他們兩人從議會出去,然後商議,
4:16 說:「我們該怎樣處置他們呢?住在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他們行了這奇異的神蹟,我們也沒有辦法否認。
4:17 可是,為了避免這事在民間越傳越廣,我們來警告他們,叫他們不可再藉耶穌的名對任何人講論甚麼。」
4:18 於是,他們把兩人叫回來,警告他們無論如何不得再藉耶穌的名發表言論或教導人。
4:19 可是,彼得約翰回答他們:「在上帝面前,聽從你們對,或是聽從上帝對呢?你們自己判斷吧!
4:20 我們所看見所聽到的,不能不說出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