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4:18-4:27 2019-11-29
清醒的心 - -
---- - -
- -
4:18 於是,他們把兩人叫回來,警告他們無論如何不得再藉耶穌的名發表言論或教導人。
4:19 可是,彼得約翰回答他們:「在上帝面前,聽從你們對,或是聽從上帝對呢?你們自己判斷吧!
4:20 我們所看見所聽到的,不能不說出來。」
4:21 於是議會再嚴厲地警告一番,然後釋放了他們,因為找不出理由來處罰他們。群眾都為所發生的事頌讚上帝。
4:22 在這個神蹟中被治好的那個人已經四十多歲。
信徒同心禱告


4:23 彼得約翰一被釋放,立刻回到自己的人那裏,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向大家報告。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高聲禱告上帝說:「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主宰啊!
4:25 你曾藉聖靈,用你的僕人─我們先祖大衛的口說:
外邦為甚麼吼叫?
萬民為甚麼妄圖虛幻的事?

4:26 地上的君王都披掛上陣;
統治者也都結集在一起,
要攻擊主和他的受膏者基督。

4:27 果然這樣,希律龐修‧彼拉多在本城跟外邦人和以色列人勾結,要攻擊你神聖的僕人耶穌,就是你所選立的基督。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