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5:06-5:31~2019-12-03
清醒的心 - -
---- - -
- -
5:6 有些年輕人進來,把他的屍體裹起來,抬出去埋葬了。
5:7 約過了三個鐘頭,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已經發生了的事。
5:8 彼得對她說:「告訴我,你們賣田產的錢都在這裏嗎?」 她回答:「是的,都在這裏。」
5:9 彼得就說:「你們為甚麼串通來試探主的靈呢?你看,埋葬你丈夫的人就在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5:10 她立刻倒在彼得腳前,死了。那些年輕人進來,看見她已經死了,就把她抬出去,葬在她丈夫旁邊。
5:11 全教會和其他聽見這事的人都非常害怕。
神蹟奇事


5:12 使徒們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所有信徒都同心合意地在所羅門廊下聚集。
5:13 雖然一般民眾尊重他們,但是信徒以外的人都不敢接近他們。
5:14 當時信主的人越來越多,男女都有。
5:15 由於使徒們行了許多神蹟,有人把病人抬到街上來,放在床上、褥子上,希望彼得走過的時候,他的影子會投在他們一些人身上。
5:16 還有一大群人帶病人和污靈附身的人從耶路撒冷附近的市鎮來;這些病人都得到了醫治。
使徒受迫害


5:17 大祭司和他的黨羽,就是當地的撒都該人,對使徒非常嫉妒,因此決定採取行動。
5:18 他們下手逮捕使徒,把他們囚禁在拘留所裏。
5:19 但是當夜,主的天使打開監門,把使徒領了出來,對他們說:
5:20 「你們去,站在聖殿裏,向人民宣講有關這新生命的道理。」
5:21 使徒聽從這話,在天快亮的時候進了聖殿,開始教導人。 大祭司和他的黨羽召集議會裏所有的猶太長老舉行全體會議,然後下令到監獄裏把使徒提出來。
5:22 但是警衛到達的時候,發現使徒們不在監獄裏,就回議會報告說:
5:23 「我們到了監獄,看見監門牢牢地鎖住,獄警都守在門外;但我們開了監門,發現裏面連一個人也沒有!」
5:24 聖殿的警衛官和祭司長們聽見這報告,非常驚異,不知道使徒們遇到了甚麼事。
5:25 這時候,有一個人進來報告:「你們拘禁在監獄裏的人正站在聖殿裏教導民眾呢!」
5:26 於是那警衛官領侍從去,把使徒們帶來。他們沒有使用暴力,因為怕人民用石頭打他們。
5:27 他們把使徒們帶來後,叫他們站在議會面前。大祭司開始審問他們。
5:28 他說:「我們嚴嚴地禁止過你們,不得藉這個人的名教導人,你們反而把你們那一套道理傳遍耶路撒冷,而且想把殺這個人的血債歸在我們身上!」
5:29 彼得和其他的門徒回答:「我們必須服從上帝,不是服從人。
5:30 你們所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我們祖先的上帝已經使他復活了。
5:31 上帝高舉他,使他在自己的右邊作元首,作救主,為要給以色列人有悔改的機會,讓他們的罪得到赦免。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