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劉子筠女士談林家稷愛心手工餅乾2019-12-07
遇見美麗 - -
---- - -
- -

「女人的韌性」到底有多強?「為母則強」的堅毅到底有多大? 這些問號,讓從小就樂觀、熱情又充滿正義感的劉子筠在自己的兩個兒子分別患有重度、中度智力障礙後,她找到了解答。

 

子筠有三個孩子,大兒子家稷患有聽障、重度智能障礙和腦性麻痺,女兒從小聰明又貼心,二兒子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大兒子和二兒子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與心思去照顧陪伴,於是她用大兒子的名字在臉書開了「林家稷愛心手工餅乾」,靠著賣手工餅干撐起家計,手工餅乾收入常常不穩定,經濟更是困頓,但子筠說:「為了孩子,再苦都不放棄!」她也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她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她們要用自己的力量,相依為命到老。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珮雯特別和節目製作團隊搭著高鐵來到台中,也要感謝珮雯的好姐妹「台中彩鳯米糕店」的老闆陳彩鳯今天開車到高鐵來接我們,和節目團隊一起來到居住在台中南屯區「林家稷愛心手工餅乾」劉子筠女士的家中,一起來聊聊她和三個孩子的美麗故事以及她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亁。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