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8:09-8:21~2019-12-13
清醒的心 - -
---- - -
- -
8:9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他的邪術曾經轟動了撒馬利亞居民。他也自以為了不起;
8:10 城裏各階層的人都很喜歡聽他。大家說:「這個人有上帝的能力,是『大能者』。」
8:11 因為他長久用邪術迷惑他們,所以他們聽從他。
8:12 但是,他們相信了腓利所傳關於上帝主權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時,男男女女都接受了洗禮。
8:13 西門自己也相信了;他受洗後常常跟腓利在一起。他看見了腓利所行的大異能和神蹟,很覺得驚奇。
8:14 耶路撒冷的使徒聽見撒馬利亞人領受了上帝的信息,就派彼得約翰到他們那裏去。
8:15 兩人一到,就替信徒們禱告,要使他們領受聖靈。
8:16 因為當時聖靈還沒有臨到他們當中的任何人;他們只是奉主耶穌的名接受洗禮。
8:17 於是彼得約翰給他們按手,他們就領受了聖靈。
8:18 西門看見使徒所按手的人都領受了聖靈,就拿錢給使徒,
8:19 說:「請把這能力也給我,使我替誰按手,誰就領受聖靈。」
8:20 彼得卻對他說:「你跟你的金錢一起滅亡吧!你居然妄想能夠用錢買上帝的恩賜!
8:21 你在我們的工作上沒有份;因為在上帝面前,你的心術不正。
8:22 所以,你要悔改,離棄邪惡,祈求主赦免你心中這種意念。
8:23 我看出你正在啃嫉妒的苦果,作罪的囚徒。」
8:24 西門彼得約翰說:「請你們為我向主祈求,使你們所說的這事不至於發生在我身上。」
8:25 彼得約翰在那裏作了見證,宣講主的信息,然後回耶路撒冷去。歸途中,他們在撒馬利亞的許多村鎮傳福音。
腓利和衣索匹亞的太監


8:26 有主的一個天使告訴腓利:「你動身向南走,到那條從耶路撒冷通往迦薩的路上去。」(這條路已經荒廢了( 「(這條路已經荒廢了)」或譯「(這條路經過曠野)」。)。)
8:27 腓利就動身前往。在途中,他遇見一個衣索匹亞的太監。這個人是一位高級官員,在衣索匹亞女王甘大基手下經管財務。他上耶路撒冷去敬拜上帝;歸途中,他坐在自己的馬車上誦讀先知以賽亞的書。
8:28 併於上節
8:29 聖靈對腓利說:「你過去,靠近那車子走。」
8:30 腓利跑過去,聽見太監正在誦讀先知以賽亞的書,就問他:「你所讀的,你明白嗎?」
8:31 他回答:「除非有人開導,我怎能明白呢?」於是他邀請腓利上車,跟他坐在一起。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