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9:10-9:25-2019-12-17
清醒的心 - -
---- - -
- -
9:10 大馬士革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他得了一個異象;在異象中主叫他:「亞拿尼亞!」他回答:「主啊,我在這裏。」
9:11 主說:「你立刻往直街去,在猶大家裏找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在禱告,
9:12 在異象中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給他按手,使他恢復視覺。」
9:13 亞拿尼亞回答:「主啊,許多人告訴過我,這個人怎樣在耶路撒冷殘酷地迫害你的信徒。
9:14 現在他到大馬士革來,帶祭司長授給他的權,要拘捕所有敬拜你的人。」
9:15 主對他說:「你只管去吧!因為我揀選他來事奉我,要他在外邦人、君王,以及以色列人當中宣揚我的名。
9:16 我要親自指示他,他必須為我的緣故遭受種種的苦難。」
9:17 於是亞拿尼亞去了。他進了那家,按手在掃羅身上,說:「掃羅弟兄啊,在你到這裏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耶穌親自差我來,要使你再看得見,並且受聖靈充滿。」
9:18 立刻,有魚鱗似的東西從掃羅的眼睛掉下來,他的視覺又恢復了。於是他起來,接受洗禮;
9:19 吃過東西後,體力就恢復過來。
掃羅在大馬士革傳道

掃羅大馬士革跟門徒一起住了一些時候。

9:20 他馬上到各會堂去宣講耶穌,說:「他就是上帝的兒子。」
9:21 所有聽見的人都很驚奇,說:「這個人不就是在耶路撒冷殘害耶穌信徒的那個人嗎?他到這裏來,不就是要拘捕信徒、把他們押交給祭司長的嗎?」
9:22 但是,掃羅的講道反而更有力量;他用堅強的論據證明耶穌是基督,使大馬士革猶太人無法辯駁。
9:23 過了一些時候,猶太人陰謀要把掃羅殺掉。
9:24 有人把他們的陰謀告訴掃羅。為了要殺掃羅,他們日夜守在城門口。
9:25 可是,有一個晚上,他的門徒用大籃子把他從城牆上縋了下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