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9:25-9:43-2019-12-18
清醒的心 - -
---- - -
- -
9:25 可是,有一個晚上,他的門徒用大籃子把他從城牆上縋了下去。
掃羅在耶路撒冷


9:26 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跟門徒來往。可是,他們不相信他是門徒;大家都怕他,
9:27 只有巴拿巴來協助他,帶他去見使徒,向他們解釋掃羅怎樣在路上遇見了主,主怎樣向他說話。他又告訴他們掃羅怎樣勇敢地在大馬士革奉主的名講道。
9:28 於是掃羅跟使徒出入來往,在耶路撒冷奉主的名大膽地傳道。
9:29 他也跟講希臘話的猶太人講解,辯論,他們卻想殺他。
9:30 信徒們知道了這件事,就帶他到凱撒利亞,送他往大數去。
9:31 當時,猶太加利利撒馬利亞各地的教會有了一段平安的時期。教會在敬畏主,在聖靈的扶助下建立了起來,人數日日增加。
彼得在呂大和約帕


9:32 彼得走遍各地方;有一次,他訪問住在呂大的信徒。
9:33 在那裏,他遇見一個人,名叫以尼雅;這個人患癱瘓症,在床上躺了八年。
9:34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治好你了。起來,收拾鋪蓋吧!」以尼雅立刻起來。
9:35 所有住在呂大沙崙的人都看見了他,他們就都歸信了主。
9:36 約帕有一個女門徒名叫大比大(希臘文的名字是多加,意思是羚羊)。她做了許多好事,樂意幫助貧窮的人。
9:37 有一天,她害病,死了。人家把她的屍體洗過,放在樓上一間房裏。
9:38 約帕呂大不遠,在約帕的門徒聽見彼得呂大,就派兩個人去見他,要求他:「請你快點到我們這裏來。」
9:39 彼得立刻動身,跟他們一道去。彼得一到,有人領他到樓上的房間去。所有的寡婦圍彼得哭,又把多加生前所縫製的內衣、外衣給他看。
9:40 彼得吩咐大家都出去,就跪下禱告,然後轉向屍體,說:「大比大,起來!」她睜開眼睛,看見彼得,就坐起來。
9:41 彼得走過去扶她起來,又叫信徒和寡婦們進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9:42 這消息傳遍了約帕,有許多人信了主。
9:43 彼得約帕一個皮革匠西門的家裏住了好些日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