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9:10-9:25 -2019-12-20
清醒的心 - -
---- - -
- -
10:18 高聲問:「有沒有一位名叫西門‧彼得的客人住在這裏?」
10:19 彼得還在尋思那異象究竟是甚麼意思的時候,聖靈對他說:「有三個人( 「有三個人」有古卷作「有兩個人」﹔另有些古卷作「有一些人」)來找你呢!
10:20 你起來,下去,跟他們一道去,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遣他們來的。」
10:21 於是彼得下去,對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要找的人。你們來是為甚麼呢?」
10:22 他們回答:「是我們的長官哥尼流差我們來的;他是一位敬畏上帝的義人,一向受全體猶太人民的尊敬。有一位聖天使指示他,要他來請你到他家裏去,好領受你的教導。」
10:23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招待他們在那裏過夜。 第二天,彼得動身跟他們一道去;從約帕來的幾位信徒也跟他同行。
10:24 再過一天,他們到了凱撒利亞哥尼流已經邀請他的親朋好友在家裏迎候。
10:25 彼得剛要進去,哥尼流上前,俯伏在他腳前拜他。
10:26 彼得連忙扶他起來,說:「請起來,我自己也是人。」
10:27 彼得一邊跟哥尼流說話,一邊走進屋裏去。他看見裏面有許多人聚集,
10:28 就對他們說:「你們都知道,按照我們的規矩,猶太人是不許跟異族人密切來往的;但是上帝已經指示我,不可以把任何人當作不潔淨或凡俗的。
10:29 所以,當你們差人來邀請我時,我沒有推辭就來了。現在請問,你們請我來是為甚麼?」
10:30 哥尼流說:「四天前,大約下午三點鐘的時候,我在家裏禱告。忽然有一個穿光亮衣服的人站在我面前,
10:31 說:『哥尼流!上帝垂聽了你的禱告,也記得你所做賙濟的善事。
10:32 你要派人到約帕去,邀請名叫西門‧彼得的那人來。他在皮革匠西門的家裏作客;西門的家就在海邊。』
10:33 因此,我立刻差人去請你;你肯光臨,真是再好沒有了。現在我們都在上帝面前,要聽主吩咐你說的一切話。」
彼得講道


10:34 彼得開始說:「現在我確實知道,上帝對所有的人都平等看待。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