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0:34-10:45-2019-12-21
清醒的心 - -
---- - -
- -
彼得講道

10:34 彼得開始說:「現在我確實知道,上帝對所有的人都平等看待。
10:35 只要是敬畏他、行為正直的人,無論屬哪一種族,他都喜歡。
10:36 你們知道,他藉萬人之主耶穌基督傳給以色列人的信息是和平的福音。
10:37 約翰宣講洗禮的福音以來,那從加利利開始傳遍猶太全境的大事你們都知道。
10:38 你們也知道拿撒勒人耶穌;上帝怎樣以聖靈和大能傾注在他身上,使他走遍各地,廣行善事,治好一切受魔鬼控制的人,因為上帝與他同在。
10:39 我們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和其他猶太人的地方所做一切事的見證人。他們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
10:40 但是,第三天,上帝使他復活,而且向人顯現;
10:41 不是顯現給大家看,只是顯現給我們這些被上帝揀選來作見證的人看。他從死裏復活之後,我們曾跟他同吃同喝。
10:42 他命令我們把福音傳給人民,證明他就是上帝所立、作為活人和死人的審判者的。
10:43 所有的先知也都為他作見證;他們都說,凡信他的,都可以藉他的名蒙赦罪。」
外邦人接受聖靈


10:44 彼得還在講道的時候,聖靈降臨在所有領受信息的人身上。
10:45 那些跟彼得約帕來的猶太信徒,看見上帝把聖靈的恩賜也傾注給外邦人,都很驚訝;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