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1:21-12:19-2019-12-24
清醒的心 - -
---- - -
- -

11:21 主的能力跟他們同在;有許許多多的人信了,歸向主。
11:22 這消息傳到了耶路撒冷的教會,他們就派巴拿巴安提阿去。
11:23 巴拿巴到達的時候,看見上帝賜福給那邊的人,就很高興;他勸勉他們,要大家專心一意地信靠主。
11:24 巴拿巴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有堅強的信心。於是有許多人信了主。
11:25 後來,巴拿巴大數去找掃羅
11:26 找到了,就帶他到安提阿。有一整年的時間,兩人跟教會的會友相聚,教導許多人。門徒被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開始的。
11:27 在這時候,有幾個先知從耶路撒冷安提阿去。
11:28 其中有一個人叫亞迦布;他得到聖靈的指示,站起來預言天下將有嚴重的饑荒。(這事到克勞第在位年間果然發生。)
11:29 於是門徒決定每人按照自己的能力,捐錢救濟住在猶太的信徒們。
11:30 他們就這樣做了,託巴拿巴掃羅把捐款帶給教會的長老們。

教會受更多的迫害

12:1 約在這時候,希律王下手迫害教會的一些會友。
12:2 他把約翰的哥哥雅各殺了。
12:3 他知道猶太人喜歡他這樣做,又去拘捕彼得。(這事發生在除酵節期間。)
12:4 他抓到彼得後,把他關在監獄裏,交給四班警衛看守,每班有四名兵士。希律計劃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眾審他。
12:5 因此,彼得在監獄裏受到嚴密的監視;教會的弟兄姊妹為他懇切向上帝禱告。
彼得獲救出獄


12:6 希律要把彼得提出來公審的前一夜,彼得睡在兩名警衛中間,有兩條鐵鍊鎖住他,門外又有警衛把守。
12:7 忽然,有主的一位天使站在那裏;有一道光射進牢房。天使拍一拍彼得的肩膀,把他叫醒了,說:「快點起來!」那鐵鍊立刻從彼得手上掉下。
12:8 天使對他說:「繫上帶子,把鞋子穿好。」彼得照他的話做了。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我來。」
12:9 彼得跟他走出監獄,卻不知道天使所做的是真有其事,以為是看見了異象。
12:10 他們通過了第一重和第二重的警衛崗位,最後來到通往城裏去的一道鐵門,門自動地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突然,天使離開了彼得
12:11 這時候,彼得才明白過來,就說:「現在我知道這是真的;主差遣他的天使,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人要加給我的一切災害。」
12:12 他看清楚這個情勢,就往約翰‧馬可的母親馬利亞家裏去;有好些人聚集在那裏禱告。
12:13 彼得敲了外門,就有一個名叫羅大的婢女應聲出來。
12:14 她認出是彼得的聲音,大喜過望,顧不得開門就跑回去告訴大家,說彼得站在門外。
12:15 他們說:「你發瘋了!」那婢女堅持真有這回事。他們就說:「那一定是他的天使。」
12:16 這時候,彼得不停地敲門。他們開了門,看見果然是他,都很驚奇。
12:17 他做手勢,叫他們安靜下來,向他們解釋主怎樣帶他出了監獄。彼得又吩咐他們把消息告訴雅各和信徒們,然後離開,往別的地方去了。
12:18 天亮的時候,警衛們亂成一團,不知道彼得出了甚麼事。
12:19 希律下令搜查,可是不見彼得的蹤跡;他就審訊警衛,下令把他們處死。 這事以後,希律離開猶太,去凱撒利亞,在那裏住了一些時候。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