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2:18-13:07-2019-12-25
清醒的心 - -
---- - -
- -
12:18 天亮的時候,警衛們亂成一團,不知道彼得出了甚麼事。
12:19 希律下令搜查,可是不見彼得的蹤跡;他就審訊警衛,下令把他們處死。 這事以後,希律離開猶太,去凱撒利亞,在那裏住了一些時候。

希律的死

12:20 希律泰爾西頓的人民大發脾氣,所以,他們推派代表團去見希律。他們首先說服了宮廷總管伯拉斯都,然後去向希律求和,因為他們需要從王的轄區獲得糧食的供應。
12:21 在特定的日子,希律穿上他的王服,坐在王位上,向人民訓話。
12:22 他們呼喊說:「這不是凡人的聲音,而是神明的聲音!」
12:23 主的天使立刻擊打希律,因為他沒有把榮耀歸給上帝。他被蟲咬而死。
12:24 上帝的道繼續擴展,日見興旺。
12:25 巴拿巴掃羅完成任務以後,離開耶路撒冷回去( 「離開耶路撒冷回去」另有些古卷作「就回到耶路撒冷去」。);他們帶約翰‧馬可同行。

聖靈選派巴拿巴和掃羅

13:1 安提阿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西面(別號「黑漢」),古利奈路求,跟希律王一起長大的馬念,還有掃羅
13:2 當他們在敬拜主、禁食的時候,聖靈對他們說:「你們要為我指派巴拿巴掃羅,去做我呼召他們來擔任的工作。」
13:3 於是他們禁食禱告,給他們按手,派遣他們出去。
在塞浦路斯


13:4 巴拿巴掃羅已經奉聖靈差遣,就下西流基去,從那裏坐船到塞浦路斯
13:5 他們一到撒拉米,就在各猶太人的會堂傳講上帝的道。約翰‧馬可在那裏協助他們的工作。
13:6 他們走遍全島,一直到了帕弗,在那裏遇到一個名叫巴‧耶穌的術士,是一個猶太人,自稱為先知。
13:7 他和本島的總督士求‧保羅頗有交情。總督為人明達;他邀請巴拿巴掃羅來,要聽上帝的道。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