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3:22-13:37-2019-12-27
清醒的心 - -
---- - -
- -

13:22 掃羅被廢後,上帝又替他們立大衛為王。關於大衛,上帝說:『我已經找到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事事遵從我旨意的人。』
13:23 從他的後代中,上帝照他的應許為以色列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
13:24 耶穌開始工作以前,約翰向全體以色列人民傳道,要他們悔改,接受洗禮。
13:25 約翰的使命快要完成的時候,他向以色列人民說:『你們想我是誰?我並不是你們所期待的那一位。但是,那位隨後來的,我連替他脫鞋子都不配。』
13:26 「諸位同胞─亞伯拉罕的子孫和所有敬畏上帝的外邦人哪,這拯救的信息是傳給我們的!
13:27 可是,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和他們的領袖不知道他是救主,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宣讀先知的經文。他們把耶穌定了罪,倒應驗了先知的預言。
13:28 雖然他們找不到定他死罪的理由,仍然要求彼拉多處死他。
13:29 他們做了先知書所記載關於耶穌的一切事情以後,就從十字架上把他取下來,安放在墓穴裏。
13:30 可是,上帝使他從死裏復活,
13:31 而且在一段時間裏,他好多次向那些曾經跟他一道從加利利耶路撒冷去的人顯現。這些人如今在以色列民間成為他的見證人。
13:32 我們現在把這福音傳給你們:藉耶穌的復活,上帝應許要為我們祖先成就的,已經向我們作子孫的實現了。正如《詩篇》第二篇所說:
你是我的兒子;
我今天作了你的父親。

13:33 併於上節
13:34 關於使他從死裏復活、永不再死的事,上帝這樣說過:
我要把應許給大衛
那神聖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

13:35 在另一處,《詩篇》的作者也說:
你不會容許你忠心的僕人腐爛。

13:36 大衛在世的時候實現了上帝的計劃,死後被葬在祖先的旁邊,腐爛了;
13:37 但是,上帝使他從死裏復活的那一位卻沒有腐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