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有愛的地方,就是孩子溫暖的家(下集)-愛心媽媽 胡麗雲女士2020-01-04
遇見美麗 - -
---- - -
- -

「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所以人們才要創造美好的事物來平衡。青春無限大,有我來創造!」這是胡麗雲女士的雙胞胎女兒,透過她們的擁有的才藝行公益的實踐。

胡麗雲的雙胞胎女兒佳榆和佳湲國小畢業後,考取了台灣戲曲學校。她用身教帶領著孩子們,並熱心的在學校組一個愛心媽媽團體,教導孩子可以透過在戲曲學校學到的才藝去回饋社會,盡一己之力。

這幾年的暑假更與「Follow me藝起來公益團隊」,進行環島的義演。今年更跨海到馬祖表演,青少年們以彩衣娛親的技藝演出方式,將關愛傳遞給老者及弱勢。讓孩子們走出舒適圈,從付出愛中,獲得豐足的人生經驗。也讓弱勢、身障及老人們有機會看到特殊專業的表演,感受來自年輕族群的關懷及滿滿活力。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愛心媽媽 胡麗雲女士來節目中繼續分享她和孩子共同創造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