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愛心媽媽胡麗雲女士分享「有愛的地方,就是孩子溫暖的家」(上集)2019-12-28
遇見美麗 - -
---- - -
- -

「你永遠不知道你播下去的種子,何時會豐收。每當看到種子發芽時,那份感動,總會讓你再堅持做對的事」。這是愛心媽媽-胡麗雲最喜歡的一段話。

胡麗雲出生於馬祖。小學四年級時,全家一起搬到台北。從小看著媽媽做生意,從小麵攤到店面,媽媽的純樸、熱情、勤勞及待人處事的真誠都深深影響著她。

麗雲和所有女生一樣期待擁有一個幸福的家。36歲結婚,37歲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後的她辭掉了工作,全心照顧家庭。但在孩子們唸小學三年級時,忽然收到法院寄來先生要離婚的紅單,她才知道先生有外遇要訴請離婚。離婚官司從孩子國小三年級打到國小五年級,最後她勝訴,擁有孩子的監護權,成為單親媽媽。

重視孩子教育的她,努力的不讓婚姻的磨難影響到孩子,她依舊每天舟車勞頓載著孩子從板橋到三峽,只為讓孩子能夠在森林小學中,快樂學習。過去曾在食品化工材料進口商工作的她,擔心問題食品正毒害下一代,還自告奮勇向校方提出開課計畫,透過玩樂與實作課程,教導孩子如何辦別食品是否安全?如何健康飲食? 後來她也成為了食安環保的講師,還開了一個食安環保的群組,不斷宣導食安及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愛心媽媽 胡麗雲女士 於節目中分享她和雙胞胎女兒們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