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9:19-19:34-2020-01-10
清醒的心 - -
---- - -
- -
19:19 許多行邪術的人帶來他們的書,堆在一起,當眾焚燒。他們計算這些書的價錢,總共約值五萬銀幣。
19:20 這樣,主的道普遍傳開,大大興旺。
以弗所的騷動


19:21 這些事情過後,保羅決定( 「保羅決定」或譯「保羅蒙聖靈的指示,決定」)取道馬其頓亞該亞,到耶路撒冷去。他說:「到了那裏以後,我也必須訪問羅馬。」
19:22 於是他打發他的兩個助手─提摩太以拉都─到馬其頓去,自己暫時留在亞細亞省。
19:23 就在這時候,為了主的道路,以弗所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亂事。
19:24 有一個名叫底米特的銀匠,一向以製造銀質的亞底米女神廟模型為業;這行業使許多匠人獲得厚利。
19:25 底米特召集了這些工人和所有的同業,對他們說:「各位,你們知道我們的繁榮是靠這一行業的。
19:26 現在你們已經聽見,也看到這個保羅在搞些甚麼。他說:『人手所造的神都不是神。』這話已經使以弗所和幾乎全亞細亞省的許許多多人相信了。
19:27 看來我們這一行業有蒙受惡名的危險。不但這樣,連大女神亞底米的廟也要被輕視,一向在亞細亞省和普天下受崇拜的女神的尊榮也要遭受破壞!」
19:28 群眾一聽見這些話就狂怒起來,大嚷說:「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女神多麼偉大啊!」
19:29 於是騷動蔓延全城。暴民抓住跟保羅同行的兩個馬其頓人─該猶亞里達古─一起衝進戲院裏去。
19:30 保羅想走到群眾前面,但是門徒們不讓他進去。
19:31 還有亞細亞省的幾位領袖,是保羅的朋友,也派人去勸阻保羅,叫他別冒險到戲院裏去。
19:32 這時候,整個會場亂哄哄的,有的喊這個,有的喊那個,多數的人不曉得他們聚在那裏是幹甚麼的。
19:33 猶太人把亞歷山大推向前去,有些人以為這件事該由他負責。於是亞歷山大做個手勢,要發言向群眾分訴。
19:34 可是,當大家認出他是猶太人,就一齊呼喊:「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女神多麼偉大啊!」這樣一直呼喊了兩個鐘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