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22:12-23:06-2020-01-15
清醒的心 - -
---- - -
- -

22:12 「在那裏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他一向虔誠,嚴守法律,深得大馬士革所有猶太人的尊重。
22:13 他來看我,站在我旁邊,說:『掃羅弟兄啊,願你恢復視覺!』就在那時候,我的視覺恢復,我看見了他。
22:14 他說:『我們祖先的上帝已經揀選了你,使你明白他的旨意,得以看見他公義的僕人,又聽見他口裏發出的聲音。
22:15 因為你要為他作見證,把你所看見所聽到的告訴萬民。
22:16 那麼,你還耽擱甚麼呢?起來,呼求他的名,領受洗禮,好潔淨你的罪!』」
保羅奉召向外邦人傳道


22:17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我在聖殿裏祈禱的時候得了一個異象,
22:18 在異象中我看見主。他對我說:『趕快離開耶路撒冷,因為這裏的人不接受你為我所作的見證。』
22:19 我說:『主啊,他們都知道我到各地的會堂去,逮捕並毆打信你的人。
22:20 當你的見證人司提反被處死的時候,我也在場,贊同那暴行,還替殺他的暴徒看守衣服。』
22:21 主對我說:『去吧!我要差你到遠方,到外邦人那裏去。』」
22:22 群眾一直聽保羅述說;他們聽到這句話就大喊大叫:「除掉他!殺掉他!他是該死的!」
22:23 他們一面喧嚷,一面拋衣服,撒灰塵。
22:24 羅馬的指揮官命令把保羅帶進營房去,吩咐兵士鞭打他,拷問他,要查出群眾為甚麼對他這樣喊叫。
22:25 當他們把他捆起來要打的時候,保羅向站在旁邊的一個軍官說:「對一個羅馬公民,沒有判罪就下手鞭打是合法的嗎?」
22:26 那軍官一聽見這句話就去見指揮官,對他說:「你想怎麼辦?那個人是羅馬公民呢!」
22:27 指揮官去見保羅,問他:「告訴我,你是羅馬公民嗎?」 保羅回答:「是的。」
22:28 指揮官說:「我花了一大筆錢,才取得公民身份。」 保羅說:「我生下來就是。」
22:29 於是那些要拷問保羅的人馬上閃開。指揮官也恐慌起來;因為知道保羅羅馬公民,而且捆綁過他。
保羅在議會申訴


22:30 那指揮官想確實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理由,因此,在第二天,他解開保羅的鎖鍊,召集祭司長和全議會在一起,然後把保羅帶出來,讓他站在他們面前。

23:1 保羅定睛注視議會的人,說:「同胞們,我生平行事為人,在上帝面前良心清白,直到今天。」
23:2 大祭司亞拿尼亞吩咐侍從打保羅的嘴巴。
23:3 保羅對他說:「你這粉飾的牆,上帝要擊打你!你坐在那裏是要根據法律審判我,而你竟違背法律,吩咐他們打我!」
23:4 站在旁邊的人說:「你竟侮辱上帝的大祭司!」
23:5 保羅說:「同胞們,我不知道他是大祭司;聖經說過:『不可謗治理人民的長官。』」
23:6 保羅看出這一群人當中有些是撒都該黨的人,另有些是法利賽派的人;於是他在議會裏高聲說:「同胞們,我是一個法利賽人,是法利賽人的兒子。我今天在這裏受審問是因為我盼望死人復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