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24:17-25:11-2020-01-18
清醒的心 - -
---- - -
- -

24:17 「我離開耶路撒冷已經有好幾年。我這回上去是帶賙濟同胞的款項,同時要獻祭物。
24:18 他們在聖殿裏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行了潔淨禮,正在獻祭;我並沒有聚眾,也沒有作亂。
24:19 不過有幾個從亞細亞省來的猶太人在那裏,這些人若有控告我的事,應該到你面前控訴。
24:20 再不然,就讓這些在場的人指出,當我在議會申訴的時候有甚麼犯罪的行為。
24:21 我站在他們面前只高聲說過一句話,就是:『今天我受你們審判,無非是為了相信死人復活的道理。』」
24:22 腓力斯對這道路原有相當的認識,於是停止了聽訟,對他們說:「且等指揮官呂西亞來到,我就為你們判決。」
24:23 他命令那軍官看守保羅,寬待他,准許親友供應他日常的需要。
保羅在腓力斯和土西拉面前


24:24 過了幾天,腓力斯和他的夫人─猶太女子土西拉─一起來到。他把保羅叫來,聽他講論對基督耶穌的信仰。
24:25 保羅又談論關於良善、節制、將來的審判等教訓;腓力斯覺得很恐懼,對保羅說:「你現在去吧,等我有空再叫你來。」
24:26 他又盼望保羅送錢給他,所以常常叫他來,跟他談論。
24:27 過了兩年,波求‧非斯都替代了腓力斯,出任總督。腓力斯為了要討好猶太人,仍舊把保羅留在監獄裏。

保羅上訴於羅馬皇帝

25:1 非斯都到任後三天,從凱撒利亞耶路撒冷去。
25:2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領袖向他控告保羅。他們請求非斯都
25:3 要求他送保羅耶路撒冷,陰謀在路上埋伏殺他。
25:4 非斯都回答他們:「保羅現在被拘禁在凱撒利亞,我不久要回到那裏去。
25:5 你們的領袖可以跟我一道去,如果那個人有甚麼不法的行為,就在那裏控告他。」
25:6 非斯都在他們那裏又住了十天八天,然後回凱撒利亞去。第二天他就開庭,命令把保羅帶來。
25:7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來的猶太人在他周圍站,用許多嚴重的罪名控告他,可是都無法提出證據。
25:8 保羅為自己辯護,說:「我沒有做過任何事違反猶太人的法律,褻瀆聖殿,或冒犯羅馬皇帝。」
25:9 可是非斯都為了討好猶太人,就問保羅:「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在那裏接受我對這案件的審判嗎?」
25:10 保羅說:「我現在站在皇帝的法庭上;這裏就是我應該受審的地方。你自己也知道,我並沒有得罪過猶太人。
25:11 如果我犯法,有甚麼該死的罪行,我絕不逃避懲罰。如果他們對我的控告都不是事實,誰也不能把我交給他們。我要向皇帝上訴。」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