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腓立比書1:09-1:18-2020-01-24
清醒的心 - -
---- - -
- -
1:9 我為你們禱告的是:你們的愛心會不斷地跟真知識和判斷力一齊增進,
1:10 使你們能夠選擇那最好的。這樣,在基督再來的日子,你們會純潔無可指責。
1:11 你們的生活會充滿憑藉耶穌基督才能有的仁義果子,來榮耀讚美上帝。
為基督而活


1:12 弟兄姊妹們,我要你們知道,我的遭遇反而幫助了福音的進展。
1:13 結果,王宮警衛隊全體,和在這裏所有其他的人,都知道我是因基督的緣故被囚禁的。
1:14 我坐牢,卻使多半的信徒對主更有信心,更加勇敢,毫無畏懼地傳講上帝的信息。
1:15 當然,有些人傳揚基督是出於嫉妒和好鬥的心理,但也有些是出於誠意的。
1:16 後者出於愛心而這樣做,因為他們知道上帝交給我為福音辯護的使命。
1:17 前者傳基督的動機不純,是出於野心,想趁我坐牢的時候給我製造更多的麻煩。
1:18 可是,這有甚麼關係呢?不管他們的動機對不對,只要基督被傳開了,我就會高興。 我還要繼續高興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