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腓立比書1:18-2:02-2020-01-25
清醒的心 - -
---- - -
- -

1:18 可是,這有甚麼關係呢?不管他們的動機對不對,只要基督被傳開了,我就會高興。 我還要繼續高興;
1:19 因為知道藉你們的禱告和耶穌基督的靈的幫助,我一定會恢復自由。
1:20 我迫切期待和盼望的是:我不至於在責任上有所虧負,反而能時時刻刻,尤其是現在,具有充分的勇氣,無論生死,用整個的我來榮耀基督。
1:21 因為對我來說,我活,是為基督;死了,更有收穫!
1:22 可是,如果我活能夠多做些有益的工作,那我就不曉得該怎樣選擇了。
1:23 我處在兩難之間。我很願意離開這世界,去跟基督在一起,那是再好沒有了。
1:24 可是,為了你們的緣故,我更該活下去。
1:25 對這一點,我深信無疑;我知道我還要活下去,而且要繼續跟你們大家在一起,幫助你們在信仰上更長進,更有喜樂,
1:26 目的是我跟你們再見面的時候,你們在基督耶穌裏將更加以我為榮!
1:27 最重要的是:你們的生活應該符合基督福音的要求。這樣,無論我能不能親自來看你們,我都會知道你們抱共同的目標,堅定不移,同心協力為福音的信仰爭戰。
1:28 在任何事上都不受反對你們的人的恐嚇;要勇敢,以此向他們證明,他們一定滅亡,而你們一定得救,因為這是上帝的作為。
1:29 你們得到特權來事奉基督,不只是信他,也要為他受苦。
1:30 現在,你們可以跟我並肩作戰;這仗,你們看見我打過,你們一定聽見,我仍然在從事同樣的戰鬥。

以基督為榜樣

2:1 究竟你們在基督裏的生命有沒有使你們堅強起來?他的愛有沒有鼓勵了你們?你們和聖靈有沒有團契?你們彼此間有沒有親愛同情的心?
2:2 如果有,我要求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同樣的愛心,相同的情感,和一致的想法,好讓我充滿喜樂。
2:3 不要自私自利,不要貪圖虛名,要彼此謙讓,看別人比自己高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