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歌羅西書2:01-2:12-2020-02-15
清醒的心 - -
---- - -
- -
2:1 我希望你們知道,為著你們和老底嘉人,以及許多還沒有見過面的人,我盡心竭力地工作。
2:2 我要使他們得到鼓勵,能夠以愛心團結,有那從真知灼見所產生充足的信心來認識上帝的奧祕;這奧祕就是基督本身。
2:3 他是開啟上帝所儲藏著的一切智慧和知識的鑰匙。
2:4 我說這話,免得你們被任何人用花言巧語把你們引入歧途。
2:5 雖然我的身體不在你們那裏,我的心卻跟你們在一起。我很高興,能夠看見你們循規蹈矩,並且對基督的信仰有堅固的基礎。
在基督裏完整的生命


2:6 既然你們接受基督耶穌為主,你們的行為必須以他為中心,
2:7 在他裏面扎根,生長,建立信心;你們就是這樣受教的。你們也要充滿著感謝的心。
2:8 你們要謹慎,不要被虛妄的哲學迷住了;因為那種學說是人所傳授的,是根據宇宙間所謂星宿之靈,而不是根據基督。
2:9 因為上帝完整的神性具體地在基督裏,
2:10 而你們跟基督連結,也得到了豐盛的生命。他是元首,超越一切靈界的執政者和掌權者。
2:11 你們已經在基督的生命裏受了割禮;這割禮不是人為的,而是他使你們擺脫肉身罪性的割禮。
2:12 因為,你們受洗禮的時候,你們是跟基督一同埋葬;你們受洗禮的時候,也藉著信那使他復活的上帝的作為跟他一同復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