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歌羅西書2:15-2:15-2020-02-17
清醒的心 - -
---- - -
- -
2:11 你們已經在基督的生命裏受了割禮;這割禮不是人為的,而是他使你們擺脫肉身罪性的割禮。
2:12 因為,你們受洗禮的時候,你們是跟基督一同埋葬;你們受洗禮的時候,也藉著信那使他復活的上帝的作為跟他一同復活。
2:13 從前,因為你們有罪性,又是沒有法律的外邦人,你們在靈性上是死的。但是,上帝使你們跟基督一同再活過來。他赦免了我們一切的過犯,
2:14 取消了那對我們不利、法律上束縛我們的罪債記錄,把它釘在十字架上,毀掉了它。
2:15 在十字架上,基督親自解除了( 「基督親自解除了」或譯「基督親自脫離了」。「基督」原文是「他」,也可能指上帝。)那些靈界執政者和掌權者的權勢,把他們當作凱旋行列中的俘虜,公開示眾。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