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歌羅西書2:16-3:04-2020-02-18
清醒的心 - -
---- - -
- -

2:16 所以,不要讓人在你們的飲食、節期、月朔,或安息日這些問題上用條例束縛你們。
2:17 這一切不過是將來之事的影兒;基督才是實體。
2:18 不要讓那些堅持有特殊遠見、故作謙虛、崇拜天使的人使你們喪失了得獎的機會。他們隨著人的幻想,無故狂妄自大,
2:19 跟元首基督斷了聯繫。其實,只有從身體的頭,就是基督,整個身體才能夠得到滋養,藉著關節筋絡,互相連結,按照上帝的旨意逐漸生長。

與基督同生死

2:20 既然你們跟基督同死,擺脫了那些星宿之靈,你們為甚麼仍然跟世俗的人一樣生活,繼續守「不可動這個,不可嘗那個,不可摸這個」這一類的禁忌呢?
2:21 這類東西一經使用就完了,因為它們無非是人的規例和教訓的產物。
2:22 併於上節
2:23 從表面看,崇拜天使、故作謙虛、苦待自己的身體等等,似乎是明智之舉,究其實,對於抑制肉體的情慾是毫無價值的。

3:1 你們已經跟基督一起復活,你們必須追求天上的事;在那裏,基督坐在上帝右邊的寶座上。
3:2 你們要專心於天上的事,而不是地上的事。
3:3 因為你們已經跟基督一起死了,你們的生命跟他一同藏在上帝裏面。
3:4 基督是你們的真生命;當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跟他一起顯現,分享他的榮耀。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