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歌羅西書3:16-3:23-2020-02-20
清醒的心 - -
---- - -
- -
3:16 你們要讓基督的信息豐豐富富地長住在你們心裏。要用各樣的智慧互相教導、規勸,用詩篇、聖詩、靈歌從心底發出感謝的聲音來頌讚上帝。
3:17 無論做甚麼,說甚麼,你們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上帝。
新的人際關係


3:18 作妻子的,你們要服從丈夫,因為這是基督徒的本份。
3:19 作丈夫的,你們要愛妻子,不可虐待她們。
3:20 作兒女的,你們要事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歡的。
3:21 作父母的( 原文是「作父親的」。),你們不要激怒兒女,免得他們灰心喪志。
3:22 作奴僕的,你們要事事聽從世上的主人。你們所做的不僅是做給主人看,討他們的喜歡,而是出於真心誠意,因為你們敬畏主。
3:23 無論做甚麼,你們都要專心一意,像是為主工作,不是為人工作。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