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帖撒羅尼迦前書1:01-2:052020-02-22
清醒的心 - -
---- - -
- -
1:1 我是保羅;我跟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教會─屬於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的信徒們。 願你們都得到恩典和平安!

帖撒羅尼迦人的生活和信心

1:2 我們常常為你們大家感謝上帝,在禱告中不斷地提起你們,
1:3 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記念你們怎樣把所信的實行出來,怎樣以愛心辛勞工作,又怎樣堅守對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盼望。
1:4 弟兄姊妹們,我們知道上帝愛你們,揀選了你們。
1:5 我們把這福音傳給你們,不僅是用言語,也是倚靠聖靈的大能,並且是根據對福音的確信。你們都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裏時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切無非是為了你們的好處。
1:6 你們效法了我們,也效法主;雖然你們遭受大難,仍然在聖靈所賜的喜樂中領受信息。
1:7 因此,你們成為馬其頓亞該亞所有信徒的模範。
1:8 主的信息不僅從你們那裏傳開到馬其頓亞該亞,你們對上帝的信心也傳到遠近各處;這實在用不著我們多說。
1:9 大家都在傳講:在我們訪問你們的時候,你們怎樣接待我們,又怎樣離棄偶像,歸向上帝,事奉這位又活又真的上帝,
1:10 並且盼望著他的兒子耶穌從天上降臨。這位耶穌就是上帝使他從死裏復活的那一位;他使我們脫離那將要臨到的上帝的義憤。

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工作

2:1 弟兄姊妹們,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去訪問你們並不是沒有效果的。
2:2 你們知道,我們到你們那裏去以前,在腓立比已經受了傷害,受了侮辱。可是,我們的上帝給我們勇氣,在激烈的反對下仍然把他的福音傳給你們。
2:3 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幻想或不良的動機,也不是想欺詐甚麼人。
2:4 相反地,上帝信任我們,把傳福音的任務付託我們。因此,我們只說他要我們說的話。我們不討好人,只求取悅那位察驗我們內心的上帝。
2:5 你們知道,我們從來不向你們說諂媚的話,也沒有藏著貪婪的念頭;這是上帝可以為我們作證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