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帖撒羅尼迦前書2:01-2:20-2020-02-24
清醒的心 - -
---- - -
- -
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工作
2:1 弟兄姊妹們,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去訪問你們並不是沒有效果的。
2:2 你們知道,我們到你們那裏去以前,在腓立比已經受了傷害,受了侮辱。可是,我們的上帝給我們勇氣,在激烈的反對下仍然把他的福音傳給你們。
2:3 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幻想或不良的動機,也不是想欺詐甚麼人。
2:4 相反地,上帝信任我們,把傳福音的任務付託我們。因此,我們只說他要我們說的話。我們不討好人,只求取悅那位察驗我們內心的上帝。
2:5 你們知道,我們從來不向你們說諂媚的話,也沒有藏著貪婪的念頭;這是上帝可以為我們作證的。
2:6 我們不求任何人的稱讚,沒有求你們的,也沒有求別人的。
2:7 我們身為基督的使徒,本來有權要求你們的尊重;可是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我們溫柔地待你們,像母親乳養兒女一般。
2:8 為了愛你們,我們不但願意跟你們分享從上帝來的福音,連我們的生命也願意給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2:9 弟兄姊妹們,你們一定記得,我們怎樣日夜辛勤工作,為的是在向你們傳上帝福音的時候,不至於成為你們的負擔。
2:10 對你們這些信徒,我們的言行都是純潔、公正、無可責備的。這一點,你們自己和上帝都可以作證。
2:11 你們知道,我們待你們每一個人,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2:12 我們鼓勵你們,安慰你們;我們不斷地勸勉你們要在生活上蒙上帝喜悅─他呼召你們來分享他的主權和榮耀。
2:13 我們也常常感謝上帝;因為我們所傳的信息,你們聽見了,領受了,並不以為是領受人的信息,而是領受那確確實實出自上帝的信息;因為上帝( 「上帝」或譯「上帝的信息」。)在你們信的人當中工作。
2:14 弟兄姊妹們,你們的遭遇跟猶太地區上帝的各教會─就是屬於基督耶穌的信徒們─所遭遇到的一樣。你們受到自己同胞的迫害,正如他們受過猶太同胞的迫害一樣。
2:15 那些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先知們,又驅逐我們。他們冒犯了上帝,也跟全人類為敵!
2:16 他們甚至要阻止我們向外邦人傳講那會使外邦人得救的信息。這樣,他們不斷地累積自己的罪,惡貫滿盈;上帝的義憤終於臨到他們的身上。
保羅希望再訪問帖撒羅尼迦教會


2:17 弟兄姊妹們,我們跟你們暫時分離,不過是身體的分離,我們的心並沒有離開過你們。我們非常想念你們,迫切盼望再見到你們!
2:18 我們很想再到你們那裏去。我─保羅不只一次想回去探望你們,可是撒但阻撓了我們。
2:19 你們是我們的希望,我們的喜樂。在我們的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所要誇耀的冠冕不正是你們嗎?
2:20 你們的確是我們的光榮和喜樂!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