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帖撒羅尼迦前書4:13-5:032020-02-27
清醒的心 - -
---- - -
- -

主要再來

4:13 弟兄姊妹們,關於已經死了的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一些事,免得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盼望的人。
4:14 我們相信耶穌死而復活,所以相信上帝也要把那些已經死了的信徒跟耶穌一起帶去。
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教導告訴你們:我們這些在主再臨那一天還活著的人,不會比那些已經死了的人先跟主相會。
4:16 因為,主的命令一下,天使長一喊,上帝的號筒一響,主本身要從天上降下。那時,那些信基督而已經死了的人要先復活;
4:17 接著,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都要跟他們一起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跟主相會。從此,我們就永遠跟主在一起了。
4:18 所以,你們要用這些話彼此安慰

準備迎接主再來

5:1 弟兄姊妹們,關於這事發生的時間日期,不需要人家寫信告訴你們;
5:2 因為你們自己知道,主再來的日子就像小偷在夜裏忽然來到一樣。
5:3 當大家正說「一切平安無事」的時候,災禍會突然臨到,正像陣痛突然臨到快生產的女人一樣。他們一定是逃脫不了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