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前書2:01-2:15~2020-03-06
清醒的心 - -
---- - -
- -
教會裏的敬拜

2:1 首先,我勸你,要為所有的人向上帝祈求,禱告,代求,感恩;
2:2 也要為君王和所有在位的人禱告,使我們能過著安寧、和平、端正、虔敬的生活。
2:3 這是好的,是我們的救主上帝所喜歡的。
2:4 上帝要人人得救,都認識真理。
2:5 這真理就是說: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之間有一位中間人,就是成為人的基督耶穌;

2:6 他犧牲自己為要使人類得自由,證明了在時機成熟的時候,上帝要人人得救。
2:7 為了這目的,我奉差遣作外邦人的傳道者和使徒,作教師來使他們相信並認識真理。我沒有撒謊;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2:8 在各地方的聚會,我希望男人禱告,虔誠地舉起手來禱告,不發怒,不爭論。
2:9 我也希望女人穿戴樸素大方的衣飾;不要以奇異的髮型、金飾珠寶,或高價的衣裳為裝飾。
2:10 要有好行為,跟自己所表白的信仰相稱。
2:11 女人要默默地學習,事事謙卑。
2:12 我不准女人教導人,或管轄男人;她們要沉默。
2:13 因為上帝先造亞當,然後夏娃
2:14 被誘惑的不是亞當,而是女人;她被誘惑,違背了上帝的法律。
2:15 但是,女人若安份守己,持守信心、愛心、聖潔,就會因生兒育女而得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