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X 寂寞寂寞不好:馮勃棣劇本集20200229-
藝論紛紛 - -
---- - -
- -
馮勃棣,1982年出生,台大戲劇系畢業,北藝大電影所肄業,遊走於劇場、電視、電影等領域。2011年4月號獲選《PAR表演藝術》雜誌「十位表演藝術新勢力」之一,本書收錄之〈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不如這樣吧 Blue John〉、(2015寂寞爆炸版)、〈Dear God〉、〈神農氏〉四篇劇本外,已發表劇場作品還有創作社《掰啦女孩》與《愛錯亂》、耳東劇團《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已上映電影編劇作品至2019年有《帶我去月球》、《江湖無難事》。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記一章3節

  這段經文充滿創作隱喻。一來是那從無到有的過程;二來,我也期許我的作品像光,光能驅走黑暗,光能帶來熱與溫暖,光能讓我們看見前方的路,光能射進你的瞳孔,讓你與世界產生連結。

  此書收錄的四篇劇本《我為你押韻──情歌》(2020 TIFA Revival版本)、《不如這樣吧 Blue John》(2015寂寞爆炸版)、《Dear God》、《神農氏》共橫跨了我九年的人生,盼望這些劇本能成為一些靈魂的棲身之所。我希望病與痛的結晶若有光亮,能被更多人看到,能照亮一些角落,讓你們同理我,也讓我同理你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