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後書2:09-2:18~2020-03-17
清醒的心 - -
---- - -
- -
2:9 我因為傳這福音而遭受苦難,甚至被捆綁,像囚犯一樣。但是,上帝的話是不受捆綁的。
2:10 因此,我為了上帝所揀選的子民忍受這一切,好使他們也能得到那從基督耶穌來的拯救和永恆的榮耀。
2:11 以下這話是可靠的:
如果我們已跟他同死,
我們也會跟他同活。

2:12 如果我們忍耐到底,
我們也會跟他一同掌權。
如果我們不認他,
他也會不認我們。

2:13 如果我們失信,
他依然信實可靠,
因為他不違背自己。


蒙嘉許的工人

2:14 你要提醒大家,在上帝面前鄭重地勸誡他們:不要在言詞上爭辯;那是毫無益處的,只會腐化聽的人。
2:15 要努力在上帝面前作一個經得起考驗、問心無愧的工人,正確地講解真理的信息。
2:16 要遠避荒唐無稽的空談,因為這一類的談話使人遠離上帝;
2:17 他們所談的是像那腐蝕肌肉的毒瘡。這些人當中有舒米乃腓理徒
2:18 他們離開了真理,竟說復活的事已成為過去,因而動搖了某些人的信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