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後書2:19-3:03~2020-03-18
清醒的心 - -
---- - -
- -
2:19 可是,上帝所建立那鞏固的根基是不動搖的;在這基石上面刻著:「主認得屬他的人」,又刻著:「那自稱為屬主的人必須離棄邪惡。」
2:20 每一個大屋子裏都有許多器皿,不僅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的用在特別的場合,有的用在普通的場合。
2:21 人如果自潔,脫離一切邪惡的事,就能夠被主所器重;因為他已獻給主,為主所重用,來做各樣善事。
2:22 你不要像少年人意氣用事;要跟那些心地純潔、祈求主幫助的人一同追求正義、信心、愛心,與和平。
2:23 要棄絕那種愚拙無知的辯論;你知道,這種辯論往往會引起爭吵。
2:24 主的僕人不可爭吵;他應該和氣待人,殷勤善導,處處忍耐,
2:25 用溫柔規勸敵對的人。也許上帝會給他們悔改的機會,使他們認識真理。
2:26 這樣,雖然他們被魔鬼抓去,被迫順服了他,他們也會醒悟,從他的羅網中掙脫出來。
 
世界的末期
3:1 你要知道,世界的末期會有種種苦難。
3:2 那時候,人只顧自己,貪財,自誇,狂傲,毀謗,忤逆父母,忘恩負義,不聖潔,
3:3 沒有親情,殘忍,散播謠言,蠻橫,凶暴,恨惡良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