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後書3:04-3:17~2020-03-19
清醒的心 - -
---- - -
- -
3:4 他們出賣師友,任意妄為,狂妄自大,愛享樂過於愛上帝。
3:5 他們披著宗教的外衣,卻拒絕宗教的實質。這一類的人,你們要躲避他們。
3:6 他們當中有些人穿門入戶,到別人家裏去,迷惑意志薄弱、被罪過所壓制、被各種慾望所支配的婦女們。
3:7 這些婦女雖然常常想要學習,卻無法認識真理。
3:8 就像從前雅尼洋布雷怎樣反對摩西,現在這些人照樣在反對真理。他們心思敗壞,在信仰上經不起考驗,
3:9 再也發生不了甚麼作用;因為他們的愚昧會在眾人面前暴露無遺,正像雅尼洋布雷一樣。
最後的指示


3:10 但是,你已經跟隨了我的教導和人生觀,仿效了我的行為、信心、寬容、愛心、忍耐,
3:11 並分擔了我所受的迫害和痛苦。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這些地方所遭遇、所忍受的迫害,你都知道;但是,主救我脫離了這一切。
3:12 凡是立志跟從基督耶穌、過敬虔生活的人,都會遭受迫害。
3:13 邪惡的人和騙子們也會一天比一天壞;他們欺騙別人,自己也被欺騙了。
3:14 至於你,你要持守你所接受和確信的真理。你曉得誰是你的導師;
3:15 你也記得你從小就明白聖經,就是能給你智慧、指引你藉著信基督耶穌而獲得拯救的那本書。
3:16 全部聖經是受上帝靈感而寫的( 「全部聖經是受上帝靈感而寫的」或譯「受上帝靈感而寫的每一卷聖經」。),對於教導真理,指責謬誤,糾正過錯,指示人生正路,都有益處,
3:17 要使事奉上帝的人得到充分的準備,能做各種善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