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後書4:01-end~2020-03-20
清醒的心 - -
---- - -
- -

3:14 至於你,你要持守你所接受和確信的真理。你曉得誰是你的導師;

4:1 在上帝和那位要審判所有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主權,我迫切地勸告你:
4:2 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用最大的耐心勸勉,督責,鼓勵,教導。
4:3 時候將到,那時人要拒絕健全的教義,隨從自己的慾望,到處拜人為師,好來滿足他們發癢的耳朵。
4:4 他們掩耳不聽真理的話,卻傾向荒唐的傳說。
4:5 至於你,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謹慎;要忍受苦難,做傳道人應做的工作,忠心履行你事奉的職務。
4:6 至於我,我犧牲自己的時候到了;現在就是我離開人世的時刻。
4:7 那值得競爭的賽跑,我已經跑過;該跑的全程,我已經跑完;該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
4:8 從今以後,有公義的華冠等著我,就是那以公義施行審判的主在基督再來的日子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要賜給所有愛慕他顯現的人。
私事的囑咐


4:9 你要盡快到我這裏來。
4:10 底馬貪愛現世,離開我到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加拉太去,提多撻馬太去,
4:11 只有路加跟我在一起。你要去找馬可,帶他一起來,因為他會幫助我的工作。
4:12 我已經派推基古以弗所去。
4:13 你來的時候,要把我在特羅亞時留在加布家裏那一件外衣帶來;同時要把那些書,尤其是那幾本羊皮書卷也一起帶來。
4:14 銅匠亞歷山大害我不淺;主會照他所做的報應他。
4:15 你自己也得提防他,因為他極力反對我們所傳的信息。
4:16 我第一次為自己辯護的時候,沒有人在我身邊,大家都離棄了我。願上帝不加罪於他們!
4:17 主在旁支持我,給我力量,使我能夠把信息完整地傳給所有的外邦人;我也從獅子口裏被救了出來。
4:18 主一定會救我脫離一切邪惡,接我安全地到他的天國去。願榮耀永永遠遠歸於他!阿們。
最後問安


4:19 請替我向百基拉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問安。
4:20 以拉都哥林多住下了。特羅非摩害病,我讓他留在米利都
4:21 你要盡可能在冬季以前趕來。 友布羅布田利努喀勞底雅,和其他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都向你問安。
4:22 願主與你同在!願上帝賜恩典給你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