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3:01-23:13~2020-04-18
清醒的心 - -
---- - -
- -
將來的希望
23:1 那些殘害驅散上主子民的統治者慘啦!
23:2 他們原是應該照顧上帝的子民的。關於這些統治者,上主─以色列的上帝這樣說:「你們沒有照顧我的子民,反而驅散他們。瞧吧,我要因你們邪惡的行為懲罰你們。
23:3 我要從我放逐他們去的各國把殘存的子民召集起來,帶他們歸回故土。他們會多子多孫,人口繁盛。
23:4 我要派領袖照顧他們。我的子民不再驚慌恐懼;我不再懲罰他們( 「我不再懲罰他們」或譯「他們連一個也不會失掉」。)。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23:5 上主說:「時候將到,我要為大衛興起正義的『枝子』( 「枝子」:一古譯本作「曙光」。)。他的統治賢明;他要在這塊土地上以公平正義治國。
23:6 在他統治下,猶大人民將安居樂業,以色列人民享受太平。他將稱為『上主─我們的正義』。」
23:7 上主說:「瞧吧,時候將到,當人家發誓的時候不再說:『我指著那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永生上主發誓』,
23:8 卻要說:『我指著那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北方的土地,離開他放逐他們去的各國的永生上主發誓。』那時,他們要安居在自己的故鄉。」
對先知們的警告



23:9 我的心破碎;
我全身發抖。
上主和他神聖的話使我醉了,
使我像被酒灌醉的人。

23:10 這土地上到處是對上主不忠的人;
他們濫用權力,過著邪惡生活。
由於上主的詛咒,
土地悲歎,牧場乾旱。


23:11 上主說:
先知和祭司都不敬虔;
我看見他們在聖殿裏做壞事。

23:12 他們走的道路又滑又暗;
我要使他們絆跌滑倒。
他們受懲罰的時候到了;
我要降災難在他們身上。
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23:13 我看見撒馬利亞先知們的罪過:
他們奉巴力神明的名說預言,
使我的子民走入歧途。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