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3:34-24:10~2020-04-22
清醒的心 - -
---- - -
- -
上主的重擔

23:33 上主對我說:「耶利米呀,如果我的子民,或先知,或祭司問你:『上主有甚麼信息?』你要告訴他:『你們是上主的重擔( 「重擔」在希伯來文,跟「信息」同字 。);他要擺脫你們。』
23:34 要是有先知、祭司,或我的子民使用『上主的重擔』這句話,我就懲罰他和他全家的人。
23:35 各人應該問他的朋友鄰居:『上主有甚麼回答?上主說了甚麼?』
23:36 他們不可再用『上主的重擔』這句話;誰再用,我就把我的信息變成他的重擔。他們已經濫用他們的上帝─上主、萬軍的統帥、永生上帝的話語了。
23:37 耶利米呀,你要問那班先知:『上主對你們有甚麼回答?上主向你們說了甚麼?』
23:38 要是他們違背我的命令,用『上主的重擔』這句話,你就告訴他們,
23:39 我一定把他們當作重擔提起來( 「提起來」在希伯來文,跟「信息」和「重擔」同一字根。),把他們連同我賜給他們和他們祖先的城都從我面前拋出去。
23:40 我要他們長久蒙羞,永受難忘的恥辱。」
兩簍無花果
24:1 巴比倫尼布甲尼撒耶路撒冷約雅敬的兒子猶大約雅斤猶大國的官員、匠人,和技工擄到巴比倫去。這事件以後,上主讓我看見聖殿前面擺著兩簍無花果。
24:2 第一簍盛滿初熟的好無花果;另一簍盛滿不能吃的壞無花果。
24:3 上主問我:「耶利米呀,你看見甚麼?」 我回答:「無花果。好的很好,壞的很壞,壞到不能吃。」
24:4 於是上主對我說:
24:5 「我─上主、以色列的上帝要把那些被擄到巴比倫的人當作好無花果,寬待他們。
24:6 我要特別看顧他們,帶他們返回這塊土地。我要建立他們,不是拆毀他們;我要栽培他們,不是拔除他們。
24:7 我要使他們有信心,會承認我是上主。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上帝,因為他們將一心一意歸向我。
24:8 「至於猶大西底家,以及他左右的官員和殘存的耶路撒冷人,無論是留在這裏,或逃到埃及去的,我─上主要把他們當作壞到不能吃的無花果。
24:9 我要使他們遭遇大災難,讓萬國的人看了都驚駭。在我流放他們的地方,被人譏笑,諷刺,戲弄,和詛咒。
24:10 我要用戰爭、饑荒,和瘟疫消滅他們;在我賜給他們和他們祖先的土地上一個也不存留。」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